日博集团

图片

遵义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督查组赴余庆督查改革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7日,遵义市供销社主任李开相一行到余庆县督查供销综改革工作。

督察组先后来到龙家镇光辉社区供销社、敖溪镇胜利社区供销社、大乌江镇关塘村供销社合作社、白泥镇迎春村供销社实地督查调研,深入胜利社区花椒种植基地、鸭苗养殖场查看发展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一行都详细了解村级供销社的注册资金、运营模式、产销对接、后期规划等。

    随后,在余庆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余庆县供销社主任谢杰和余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芝雄,先后汇报余庆县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李开相表示,近年来,余庆县委、县政府对余庆供销综合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在人员配备、资金支持、政策配套上都是到位的;余庆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发展,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三位一体”完成比、村级供销社和供销集团组建、供销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走在了全市乃至全国前列,不仅展示了余庆新形象,同时也成为了全市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对外展示的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