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遵义市供销社主任李开相赴湄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8日,遵义市供销社主任李开相同志在我社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社主任、会计和出纳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开相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概况、贵州三年攻坚战的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宣讲和解读。

李开相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出台的《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共贵州省委坚定的“四个意识”和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我省在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抓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周光应主任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基层社要建立学习制度,纳入考核,以改革创新精神落实好全会部署和《中共贵州省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创新发展思路,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老百姓服务。

                                                                                   (湄潭县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