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遵义供销社党组书记王强到仁怀市供销社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9日, 遵义供销社党组书记王强到仁怀市供销社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中心的工作,精准聚焦供销定位、抓好仁怀市供销社的挂帮工作,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强调要供销社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精准做好基础工作,精准用好扶贫政策,精准选好脱贫路径,精准打好“四场硬仗”,真正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遵义市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就是规划遵义城市未来发展定位,做强做大遵义的经济优势,并强调供销社在市委的定义和任务,最后王强书记结合在仁怀工作的实际谈了仁怀未来发展情况。

仁怀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仁怀市供销社雷宏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