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凯里市供销社认真贯彻学习《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7日,为贯彻落实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凯党发2017〕28号)精神,凯里市供销社召开第十九次干部学习会,认真传达文件要求。

会议逐条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从目标任务、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对供销合作社政策扶持、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保障措施六个方面为下步供销合作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全供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凯党发2017〕28号文件的高潮;二是各部门要对文件学深学透,以文件为契机,大兴苦干实干精神,促使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各部门要围绕如何脱贫攻坚制定本部门的的改革方案,争取在脱贫攻坚上出亮点。会议号召,全供销系统要以文件精神为引领,强化服务“三农”工作职责,助推供销合作社工作迈向新台阶。

(凯里市供销社 韦继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