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黔东南州召开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发〔2015〕11号、黔党发〔2016〕5号和黔东南党发〔2016〕35号文件精神,州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动员会议。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州、县(市)两级相关部门、供销社全体职工、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坦副州长就全面深化黔东南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黔东南州供销社系统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全面深化全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汪洋副总理和全国总社王侠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充分认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加快供销合作社自身发展的需要。供销合作社是推动农村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是党委、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此项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二是准确把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全州供销社系统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注重供销社系统文化建设。以建设“三位一体”合作社为统领,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农村合作金融为突破口,着力提升为“三农”服务水平;以发展农村电商为依托,着力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以壮大为农服务实力为目标,着力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以事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以为助农增收为主线,着力构建精准脱贫长效机制。三是认真落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保障措施。各级人民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主体责任,大力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落实好相关配套政策,形成改革合力;建立督导考核机制,强化督查落实,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李小林

信息来源:黔东南州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