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赤水市供销社对深化供销工作改革进行早安排早部署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9,全省召开关于全面深化供销工作改革会议,市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对当前深化供销工作改革进行了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供销工作改革能够取得好的成效,供销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市供销社主任张世春首先对全省深化供销工作改革会议进行了传达贯彻,宣读了陈敏尔书记和孙志刚省长关于深化供销工作改革的重要讲话。张世春主任强调,当前是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上级逐步加大对供销工作的扶持力度,更加重视供销工作的发展,特别是今年的大数据大扶贫-农村电商、“三位”一体合作模式工作。要深刻领会省供销社主任苗宏提出的“五心”,即信心、齐心、决心、用心、恒心,身为供销人不仅要热爱供销事业,更要为供销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严格按照省供销社副主任向忠雄对会议提出的“六落实”进行贯彻落实,“六落实”分别是:以新的理念贯彻落实、以新的作风贯彻落实、以新的举措贯彻落实、以创新的精神贯彻落实、以钉钉子贯彻落实、以扣扣子的精神贯彻落实。

二.及时向赤水市分管供销工作领导汇报当前供销工作改革情况。

市供销社主任张世春在会后及时向我市分管供销工作领导汇报会议情况以及当前供销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通过自身努力的同时争取上级领导的帮助,共同推进供销事业的发展。

三.强调了“贵农网”建设,打造供销品牌。

以发展“贵农网”农村电子商务和推进供销社基层网络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以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网格体系为支撑、整合资源构筑起具有特色的农村电商发展体系,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商品牌。计划在三个月时间内完成“贵农网”网点建设30-50个,实现村级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