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提高党建水平强化队伍建设 ——省供销社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高供销社直属系统党务干部业务水平。7月20日下午,省供销社组织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恩宏同志作专题讲座。省供销社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近60名同志参加。

王恩宏以“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操作与创新实践”为主题,从党建是什么、党建干什么、党建怎么干、激励的工作方法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党建业务进行专题授课。并分别以“阳光平台”工作法、“微讲座”工作法、“四季文化”工作法、“优势迭加”工作法、“三化”工作法五个方面省直机关提炼的党支部工作法,与大家交流支部工作创新的方式方法。通过学习培训,为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程序等脉络,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和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工作职责,提高了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党建工作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省社党办 杨秋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