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龙里县供销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党建带社建”成效明显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龙里县供销社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坚持“党建带社建,社建促党建”党建工作思路,大力实施“321工程”,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责任制、三会一课、干部管理、学习教育载体、党建品牌创建”等关键环节,将建党建工作与供销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抓落实党建责任制这个根本。县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和“一岗双责”,形成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其责、机关支部具体抓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抓 “三会一课”这条主线,确保“三会一课”制度化、规范化。三抓干部管理这个主体。通过不断狠抓干部队伍特别是党员队伍管理,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载体。去年以来,供销社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四进四送、支部组织生活、领导带头抄党章、我为社属企业献一策、民主生活会、电商志愿服务、组织关系排查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升华党建工作内涵。五抓党建品牌创建这个思路。牢固树立“党建带社建,社建促党建”这一工作方向,抓住党建品牌创建这个思路,大力实施“321工程”(即实施“三进万家”,推进农村电商进万家、放心农资进万家、服务农民进万家;推动“两个精准”,推动精准志愿服务、精准双联双促;实现“一个目标”,实现全县供销系统党建规范化建设目标),提升供销社“三农”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通过基层供销社、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将农资农具、工业商品送到千家万户,实现服务群众,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提升供销系统服务“三农”能力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李小林

信息来源:龙里县供销社 赵声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