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六盘水市供销社召开2017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7日,六盘水市供销社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研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供销综合改革文件,全力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抢抓机遇,担当改革,助推供销综合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重点学习了日博集团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实现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政治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提供了原则、路径和根本工作遵循,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必须在工作实践中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落实。二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市社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各基层党支部为主体,以党员干部学习为重点,采取领导干部上党课、“三会一课”、专题调研、体会交流等方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在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上下功夫,坚持把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作为衡量学习效果的基本标尺,确保党员、干部真学深学、学有所获;要在“做”过程中见真功,继续转作风、强服务,明确岗位职责,实行清单化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工作目标落到实处。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供销综合改革首先就要解决思想问题,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坚持“两学一做”,占领思想高地,在综合改革、人才适应、实行政企分开、社企分开推进工作中,要坚决在党组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心指导思想不变,为农服务宗旨不变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迎接机遇挑战,勇担改革重任,把握改革工作重点,科学统筹巧弹钢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积极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做新时代的供销人。

责任编辑:李小林

    信息来源:六盘水市供销社徐志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