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日博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扩大会议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0日,日博集团召开机关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十二届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深化拓展,细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在“做”上深化拓展,坚定价值走向,把牢行为方向,坚持实践导向,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日博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