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六盘水:深学笃用借智落责全力推动纪检工作落常落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六盘水市供销纪检组全面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当代会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六盘水市供销社纪检组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支部会议、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学习工作报告,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要义,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努力适应纪检工作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过硬、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的纪检队伍,全面推动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以完善机制为切入点,促进“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市供销社纪检组要求系统各企业、科室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优化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立足于落实“两个责任”,根据责任报告、过程监管、检查考核、结果评定等情况进行综合动态考评。

二是以纪律约束为主攻点,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色,主动聚焦“四风”问题,不断创新督查模式,加大工作力度,严肃问题查处。

三是以“勤廉供销”为着力点,不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抓好信访举报工作。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完善重点信访件调查和涉农涉纪信访预警惩戒,着力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李小林

信息来源:六盘水市供销社徐志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