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省供销社开展党组中心组二季度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5月16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二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省供销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1人参加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研讨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思考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加快推进供销社深化改革步伐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作了题为《如何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供销系统更快更好地落地开花结果》的中心组专题党课,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小云作了题为《坚持信念坚守初心服务大局 焕发精神抒写豪情报哺贵州》的专题发言。

向忠雄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省供销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深悟透,真正使党代会精神转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自己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干部自觉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系统开花结果。要始终把党代会精神作为供销综合改革发展的引领和指南,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三是深入扎实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开创全省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以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抓手,以推进中发11号文件和省5号文件为契机,不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与发展,更好更多地服务“三农”。

张小云分别从树立大局观,发力新长征;百姓富是发展中最大的命题,生态美是发展中最美的旋律;办好供销事,走好供销路;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两学一做”,服务贵州未来大局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体会。要求全系统要通过党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保证供销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和维护全省供销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共同发展。

省农资公司、省社机关合作指导处和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苗宏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要常学实干、多学真用的。省社党组中心组多次组织学习,主要目的是让领导干部们真正认识到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下一步,我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维护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结合起来。二是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三是与当前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四是与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届时,机关党委结合供销社实际,制定方案,做好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学习任务落地落实,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在“改”上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省社党办:杨秋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