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赤水市供销社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观看警示片《高墙悲歌》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高墙悲歌》,供销社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与观看。

《高墙悲歌》是一部关于防腐败的党风廉政教育片,本片选取了云南省发生的三个典型案例,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领域,都有辉煌的过去,通过自身的努力也曾得到人们的称赞和组织的提拔,走上了单位关键岗位和领导岗位,可是在金钱利益的驱动下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给国家和人民财产带来了重大损失,也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危害。国家公务人员、党员干部是国家意志的执行者,是为人民服务的主体,国家赋予其权力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该影片主题鲜明,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严厉打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该教育影片,提醒机关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政之弦,在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影片结束后罗德芳副主任强调,全单位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影片要加强学习、认真反思,遵守党的章程,维护国家法纪,在工作中认真履职,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是:李小林

信息来源:赤水市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