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黔东南州林下经济观摩团到麻江供销社蓝梦谷甜蜜部落生态养蜂产业园观摩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下午,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带领全州林下经济观摩团到麻江县供销社蓝梦谷甜蜜部落生态养蜂产业园进行观摩。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景卓、副县长王玲、杨凯陪同观摩。

     观摩团首先听取了王玲副县长对麻江县脱贫攻坚林下经济产业整体规划的简要汇报,其中重点突出了麻江县养蜂产业2019-2020年的发展布局,麻江县甜蜜部落智能蜂业项目是杭州万色城控股有限公司和麻江县供销社共同出资实施的林下经济产业项目,蓝梦谷养蜂基地目前有智能蜂箱620箱,2020年3月前计划完成5000箱,产业覆盖贫困户2000余户,到2020年年底将达到15000箱。

观摩会上还现场查看了蜂箱内蜜蜂的产蜜情况,由杭州万色城控股集团养蜂项目负责人林朱金现场演示了智能养蜂系统的具体操作运用,深刻的剖析了生态蜂业产业链巨大的市场潜力,甜蜜部落养蜂产业是符合麻江“12345”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1258”农业产业产业结构调整战略部署,是一个既能促进生态发展美丽乡村,又能实现甜蜜事业共同富裕,是真正能够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生态产业。

    桑维亮对麻江县甜蜜部落智能蜂业项目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在麻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麻江县供销社务必牵头抓好落实,把握准市场导向,充分运用万色城控股集团的高科技养蜂人才和技术设备,突出蓝梦谷养蜂基地的辐射作用,带动县内各乡镇及其他县份,要把甜蜜部落养蜂产业做成一个双赢、三赢、多赢的产业链,并作为麻江县林下经济发展的突破口,打造品牌,以巩固麻江脱贫成效,建成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新麻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