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赤水市望城供销社成立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8日,赤水市望城供销社召开成立大会,这是赤水市创新组建的第三家村级供销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绍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文卫,市政协副主席周茂俊出席会议并为望城供销社揭牌。
    赤水市望城供销社创新理念,与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合作,由赤水市农宸农业服务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和赤水市农业企业(大户)整合资源,互利发展。一是搭建平台,合力打造磊阳望城农贸市场,把分散的农特产品集中到市场展示和销售,推进产品的规模化和市场化;二是围绕林下散养生态鸡、高山生态鱼、竹笋、石斛、晒醋等特色、优质主导产业,通过分板块、定标准、建溯源、强主体、落责任等方面做好品质把控,确保农产品在数量、质量和品牌上都得到提升;三是运用好农产品供需平台“供E销”APP,并与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平台合作,有效解决农产品产销不对称不对等问题;四是通过组建农产品服务公司,为农业企业和大户在组织、技术、品牌品质、产销对接上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农产业在生产、流通、销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促进赤水市农业产业革命和乡村振兴。(赤水市供销社罗林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