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贵阳市供销社检查组到开阳检查“三位一体”项目建设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畅率贵阳市供销社检查组一行到开阳县检查“三位一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开阳县“三位一体”项目建设的资金使用等情况。

自开展“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示范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以来,开阳县供销社立足自身优势,用好专项资金,从办公场所、标识标牌、规章制度及人员配备等方面为开阳县青禾供销社、开阳县羊场供销社、开阳县双流镇供销社3个基层供销社开展“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示范社建设提供专业指导,夯实基础,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果。

检查组对创建工作给予“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充分肯定,并希望开阳县供销社接下来能继续围绕“三农”工作重点,坚持合作制原则,以 “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为抓手,加强与其他州县供销合作社联动,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体系,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推动开阳供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