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镇远县供销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社青溪分社正式成立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年12月18日,镇远县供销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社青溪分社正式在青溪五里牌挂牌成立。县供销社、供销社社管中心、青酒集团、羊坪村委会、黄连村委会、青溪大塘村委会等领导到场祝贺分社成立,当天办理业务收入41620元。

镇远县供销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社-青溪分社的成立和运行启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供销系统农村合作金融业务板块的一件大事、喜事,进一步扩大了供销合作社在农村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快实现全州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一盘棋”、“一张网”,严格坚守社员制、封闭性、不对外吸储放贷、不支付固定回报“四条红线”,努力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服务社员生产生活发展“三个发展”。

青溪分社深入农村、贴近农民,加强上下沟通,推动我县社员股金服务工作联动发展,坚持分散、小额、短期的原则,提高防风险、抗风险、化风险的能力,把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作为现阶段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降低股金调剂门槛,大力支持“三农”和微型企业创业就业,构建资源共享、风险可控、合作共赢的供销股金业务新生态。

在今后的发展中,供销股金服务社将优先用于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副产品收购、城乡居民生活资料供应、农业产业化发展,在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中发挥供销作用。

                                                                         (镇远县供销社杨蓉胡佳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