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习水县供销社召开东皇社员股金服务社第二次理事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4日下午,习水县供销社召开东皇社员股金服务社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由县社主任、党组书记温永红同志主持,县社班子成员邹彦、业务科室相关同志及东皇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田园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谢远波同志对东皇供销社股金服务部2018年运营情况做了汇报,理事会研究了东皇供销社股金服务部聘请人员等相关问题。

温主任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各基层股金服务社要积极探索,在总体的设计之下,探索适合本地发展的具体改革工作思路;二是要全力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盯住关键环节抓好落实,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日博集团章程》,特别新的党章对三十处六个方面的修改内容,牢固确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党章、做模范表率与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供销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廉洁高效,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习水县供销社 余林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