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三位一体

赤水市供销社加快推进基层社重建巩固为农服务基础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一是树标杆,高标准打造“三位一体”新型基层社试点。为深入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打造为农服务的平台,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我社按照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要求高标准打造了元厚新型基层供销社,并推广建设经验,先后打造了官渡、天台等新型基层社,其中天台基层社被评为国家级标杆基层社,元厚基层社和官渡基层社被评为省级“三位一体”新型基层社,为后期赤水“三位一体”基层社的打造树立标杆。

二是强基础,奋力实现全市“三位一体”基层社全覆盖。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恢复服务“三农”的基层阵地,计划2018年通过资产购买和国资划拨的方式,在9个乡镇恢复重建基层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现已通过采购中心完成了天台、长期、长沙、旺隆等4个基层供销社阵地采购工作,即将完成天台、长期、长沙、旺隆4个基层供销社的装修工程。开展供销社的经营团队招募,按照成熟一个、运营一个的原则,以开放办社的方式恢复运营新型基层供销社。

                                                            (赤水市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