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整合资源 抱团发展 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成立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8日,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赤水市农特产品将在品质打造、质量提升、产销对接上翻开崭新的一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绍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文卫,市政协副主席周茂俊出席会议并为农民企业家商会揭牌。

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于5月17日批准成立,目前拥有种植、养殖企业(大户)会员107个。在筹备建设过程中,商会积极对接有实力、有发展潜力的农业企业(大户),在赤水市望城社区建设商贸市场,组建产业服务公司,搭建网络购销平台,充分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方式、技术服务、品质把控、产销对接、利益连接上为企业(大户)提供支撑和保障,促进个体企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有效解决产业分散不集中、规模小、产销不对称不对等问题,确保优质、绿色农产品及时到达居民的餐桌上,推进“赤货出山”。

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在成立会场还分别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赤水市建设银行、赤水市供销社、贵州省生态渔业赤水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大会召开前选举了商会领导机构。

赤水市有关单位、部门和企业参加了赤水市农民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赤水市供销社罗林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