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修文县积极推进农村电商从新方向实现助农增收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3月25日,为尽快推进全国供销社农村电商示范县项目的实施,切实加快修文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新合电子商务公司、贵阳银行、贵农网工作人员在县供销社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六广供销社辖区六广镇、大石乡、六桶镇进行选点工作。

这次选点主要是根据有意加盟农村电子商务的商家具体情况进行实地核察,核察的主要内容是该服务点是否交通便利、电路设施、网络环境是否良好,是否在人口密集的村组路口或是醒目的路边。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意向合作人进行了基本的情况了解,并对其介绍了成为电子商务合伙人的具体要求,让他进一步掌握了“贵农网”平台运营流程和具体营销模式,以及“贵农网”将带给农村电商服务站点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日博集团作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抢抓综合改革机遇,借力综合改革春风,通过农村电商工作的推进及金融业务的发展,能够使农民享受城市居民同等的网上购物环境,从而实现“网货下乡”与“山货进城”的双向流通,为健全农村市场,扶持农村返乡青年、大学毕业生创业开辟新路子,从新方向实现助农增收。


                                                                                   (日博集团 刘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