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贵阳市供销社2018年农村电商能人正式开班集训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全市农村电商能人经营管理水平、平台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活力,培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的供销队伍,助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12月3日,由贵阳市供销社主办、贵电商公司承办的“贵阳市供销社2018年农村电商能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经营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村和低收入困难村有志于农村电商、农产品电商、农村物流创业的困难村民、返乡创业农民工等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以期达到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促进农产品电商渠道拓展,实现农村电商带动创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贵阳市供销社系统农村电商和农村物流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农村电商、农村物流对于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举办此次培训班也是贵阳市供销社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的工作部署下,着眼于全市农村电商发展实际,开展的普及性培训、实用性培训,充分体现了市供销社对农村电商工作的重视和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关心。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思想上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参加培训,为全市农村电商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切实掌握农村电商的运营策略和经营技巧,争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排头兵;要学用结合,真正学以致用,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勤劳致富,努力成为新时代供销社农村电商能人致富的典范。

此次培训按照“精准培训、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面授和实操的形式开展以农村电子商务、农村物流、农产品开发、品牌策划、互联网运营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活动,科学制定理论与实操课程计划,使参训学员了解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了解农产品品牌开发运营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熟悉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的整个流程及经营技巧,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电商人才瓶颈问题,构建“贵·电商”城乡一体化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推广“贵·电商”平台的普及应用,促进全市农村电商和物流发展,进一步营造供销社系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培育和造就一支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的供销队伍,助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