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赤水农村淘宝村小二赴遵义参加家电活动培训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针对天猫优品大小家电开展家电活动培训课程,由遵义各县域优秀村小二组成,目的是提升产品专业知识,提高销售技能,充实自我保持备战准备。赤水电商志愿者带领赤水优秀村小二到遵义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当天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遵义地区县小二带领来自遵义各县域的村小二参观几家比较出色的天猫优品服务站,对他们的经营方式、门店设置布局、销售技巧等进行学习交流。

参观完随后回到培训基地开始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培训开始前主持人组织几个小游戏对人员进行分小组,分小组的目的主要是培养大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大小家电活动节奏、快消品活动节奏、大小家电产品知识学习、销售技巧培训等。培训期间各县域村小二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主动像他人提问学习并分享自己的经营经验。在这次培训中赤水村小二收获满满,最后的培训考试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培训结束后每个小组组长上台发言分享此次培训活动团队中同伴的改变、进步和收获,提出问题大家积极讨论总结解决方法。经过这三天的参观、交流、学习,相信大家又向前跨了一大步。自己在店铺经营上面有了新的突破,在产品专业知识上又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销售中能给客服展现更专业更自信的自己。

                                                                        (赤水市供销社   范良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