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台江县召开首届电商消费扶贫节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切实强化脱贫攻坚的社会合力,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和部署,近日,由县供销社、县电商办、县扶贫办、县农产品销售指挥部承办的台江县首届电商消费扶贫节在秀眉广场拉下帷幕。本次活动有我县9个乡镇、街道、电商企业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及合作社参加。

展销会特色产品有:红米、稻田鱼、野生蜂蜜、刨灰辣椒、乌骨鸡、鹅、糯米酒、灰树花、生鲜蔬菜、食用菌、金钱柳、藕粉、藕茶、中药材、干货食品等二十余类。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特色产品,给予民众个体销售自家特色农产品机会;政府搭台,民众唱戏,搭建我县农特产品的交易平台,全面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真正的实现产销无缝对接,夯实我县脱贫攻坚攻势步伐,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开好第一扇大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