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农村电商

余庆县农村电商验收工作全面完成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余庆县电商办、余庆县供销社、余庆县贵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余庆县供销电商运营中心对余庆县建成86个贵农网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实地考察,逐一对照,详细了解每一处服务站电商硬件设施配备情况、站点负责人上机操作的熟练程度、以及为当地百姓开展的保险、农村金融、网上代购、代卖、收发快递等服务开展情况。验收组通过查看站点环境、调取交易数据等方法,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对86个站点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合格83个,不合格3个,对合格的站点将根据《余庆县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兑现电商网点营业人员工资1.2万元。

据了解, 2016年以余庆县政府、贵农网公司分别投入311.8万元和213万元建设余庆县贵农网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贵阳银行为建成的86个贵农网农村电商服务站点配备了电脑、监控设备、保险柜、pos机等近10万元的设备。

余庆县贵农网农村电商服务站点的验收完成,实现了余庆县八镇一乡一街道、70个村居和旅游景点贵农网农村电商网点全覆盖。

余庆县贵农网电商网点建成以来,在余庆县供销电商运营中心指导帮助下,各贵农网电商网点积极熟悉电商运营模式,抱团发展,开了“满溪红金橘”“红飞枇杷”“关塘清脆李”“狮山野生猕猴桃”“沙堆香菇”等余庆县农特产品电商销售活动,将余庆农特产品买到了北京、广东、成都等全国各地,真正实现余货出山、网货下乡,成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新动力”。

                                                                                   (余庆县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