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 经营性资产整体租赁招租(承包)公告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批准,决定采取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省社培训中心)经营场地(客房、会议厅、餐厅、停车场、设施设备)进行整体招租(承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单位简介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招待所成立于1957年,20075月经省编办批准升级更名为“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属贵州省供销社直接管理的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事业单位。经营范围为旅馆业、各类培训服务、农产品、预包装食品、酒类、散装食品(非直接入口食品)、停车业务、饮食、洗烫、浴室等业务。

二、招租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租项目名称及编号: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经营场地(客房、会议厅、餐厅、停车场、设施设备)招租项目。项目编号:GZGXPXZX2019-ZL01

(二)招租范围:招租的经营场地(客房、会议厅、餐厅、停车场、设施设备)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延安中路105号。经营场地(客房、会议厅、餐厅、停车场、设施设备)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扣除部分自用房间外,连带设施设备整体打包招租(承包)。招租项目位于市区中心地段,在轻轨一、二号线交汇站附近,具有闹中取静的独立经营环境和较高的商业价值。

(三)经营业态:酒店餐饮业。

三、招租对象、招租方式及基本程序

(一)招租对象: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二)招租方式: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竞争性磋商招租

(三)基本程序:

1、招租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意向承租方以下简称“磋商供应商”即可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规定时间内报名数量达不到3家单位的。招租方可做如下处理:

①发布公告,将报名时间延长5个工作日;

②公开邀请符合基本条件的单位参加竞租;

③取消此次招租,修订方案后,重新发布招租公告。

2、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磋商供应商进入磋商性谈判。招租方逐一通知确认。

3、招租工作组根据磋商性谈判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估后,将综合评分前三名依次作为承租人考察对象。所报资料、信息及履约条件真实可靠的,作为签约对象。经考察不符合报名条件,所报资料、信息虚假或不具备履约条件的,取消资格并按照招租文件中磋商保证金有关条款进行处理。

综合评分第一名被取消资格后,招租小组将第二名作为考察对象,按照上述程序执行。第二名仍不符合签约条件的,将第三名作为考察对象,按前述程序执行。前三名都不符合签约条件的,经招租工作组研究,可作如下处理:

1)将进入报价环节综合评分排名4-6名的磋商供应商作为磋商性谈判对象,组织开展竞争性磋商谈判。

2)取消此次招租,调整招租方式,修订招租方案,重新对外发布招租公告,开展新一轮的招租工作。

注:综合评分分数相同的视为一个名次,不影响下个一分数的排名和资格。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在贵州合作网上发布招租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之内报名,5个工作日后停止报名。

(二)报名地点:贵阳市延安中路105号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蔡岱举(手机号:18084358083,邮箱:445171739@qq.com)王 晓(手机号:1738593771,邮箱:915109525@qq.com)、招租办公室座机:0851-86571535

五、报名须知

(一)磋商供应商必须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向招租方报名。逾期不接受不报名。

(二)磋商供应商可到招租方现场实地考察和了解房屋、设施设备等情况,若有疑问,应在报名前向招租方咨询。一旦报名,视为对本项目涉及的房屋和设施设备状况无异议。

(三)磋商供应商报名时应向招租方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清楚、完整的报名表;

2、法人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

3、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公司简介、实体店地址、2018年度报表及20199月份财务报告和银行流水资料;

5、详实的可行性调研报告和经营实施计划书,计划书需有投资预算项目;

6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资金和酒店业专业管理团队,提供书面证明;

7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自报名截止时间前的信用记录的截图(截图须加盖公章),证明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经营业务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有征信不良的不能报名;

9、有严重经济纠纷、涉法涉诉尚未解决,可能影响竞租人(承租人)签约后正常经营的,不接受报名;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11磋商供应商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和信息。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招租方不接受报名。

六、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和缴纳磋商保证金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

办理完报名手续后磋商供应商即可在培训中心办公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要求和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10日之内,磋商供应商应将纸质磋商响应文件密封,封口处要加盖公章后递交给培训中心办公室(不接受邮寄、快递等形式递交的磋商响应文件)。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磋商响应文件均不退回。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30。逾期未交招租方不再接收。

(三)磋商保证金事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其他相关事项

1、此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及招租有关事项,由招租工作组负责解释。

2、在招租过程中,如遇重大情况变化或发现招租方案存在较大瑕疵漏洞、歧义争议,可能影响公平公正或导致不良后果的,招租工作组可根据客观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培训中心

20191024


招租报名表.xlsx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