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公示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公示


根据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有关规定,现对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赴以色列参加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农村合作金融风险控制专题培训公示如下:

一、人员名单

此次专题培训团由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文彬同志担任团长,其余团组人员由省、市(州)供销社及相关县区供销社人员组成,团组人数18。省社派出文彬、骆方钊等6人参加培训。团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出访时间

2019年9月1日至9月14日,全程14天

三、出访国家(地区)

以色列(特拉维夫、拿撒勒),停留14天

四、出访任务

学习借鉴以色列合作社在农产品流通体系构建、合作金融风险管控、先进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经验做法,加快全省供销社集“交易、冷藏、仓储、加工、配送、信息”为一体的农产品现代流通(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推动发展供销社系统构建覆盖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探索创新农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搭建我省供销合作社与境外的交流、合作平台。


五、邀请函(见附件2)及邀请单位情况

国家

邀请单位

背景情况

以色列

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

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主要是向全球发展中的国家传授高等教育和先进的管理技术。培训主题包括:农业、科技创新、农村金融等。

六、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七、往返航线

日期

航空公司及航班号

出发/抵达/中转城市

91

海南航空 HU7957

北京-特拉维夫

913

海南航空 HU7958

特拉维夫-北京

八、经费开支(见附件2)

此次任务所有经费和开支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我单位共派出6人,共计人民币369690.00元。(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食宿、交通、培训、签证及保险费用等)。

九、公示时间

此次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止。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9年10月15日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社机关纪委反映。为了便于核实情况,反映意见请署本人真实姓名。

监督电话:0851-86573568

附件:1、邀请函及日程;2、费用明细


1.中文行程.pdf中文邀请函正文页+名单页.pdf

2.费用明细清单总表(以色列).docx省社费用明细清单(以色列).docx


2019 年10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