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公示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公示


根据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有关规定,现对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王绍忠同志赴韩国和日本执行农业文化交流任务公示如下:

一、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实际工作部门及职务

对外身份

王绍忠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调研员

团员

二、出访国家(地区)

国家(地区)

停留天数

韩国、日本

8

三、出访任务

国家(地区)

任务详情

韩国

1.率企业参加韩国全罗南道举办的“2019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及交流研讨会等相关活动;2.与韩国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商讨两省道开展交流合作方案,并邀请全罗南道知事访黔以推动两地建立友好省道关系;3.访问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农产品进出口以及推动“黔货出山”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4.访问韩国国际交流文化振兴院,并与相关负责人,就黔韩文化文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青少年文化教育等进行座谈交流;5.与韩中交流研究所开展交流,落实黔韩文化、农业等领域交流合作事项。

日本

1. 拜访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贵州总商会,就推动黔日经贸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2.拜访日本农林水产省和株式会社游茶、就黔日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黔货出山”事宜进行商谈;3.拜访独立行政法人国立文化财机构东京文化财研究所,就推动黔日文化遗产的保护、深化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国际交流、促进文化领域合作进行探讨;4.与日本奈良县日中友协就推动双方多领域友好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往来进行交流座谈;5.与奈良县厅座谈,就推动贵州省加入东亚地方政府会议会员、促进两省县经贸、文化、农业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协商。

四、日程安排

日期

抵达城市

活动安排

1015

贵阳-上海

乘南方航空CZ6351航班从贵阳前往上海浦东机场T2

1016

上海-韩国全罗南道

从上海前往韩国全罗南道,与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积及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推动两省道相关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抵达后布置展台及准备农业博览会相关事宜。


1017

全罗南道

率企业参加韩国全罗南道举办的2019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及交流研讨会等相关活动。

1018

全罗南道-首尔

访问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农产品进出口以及推动“黔货出山”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访问韩国国际交流文化振兴院,并与相关负责人,就黔韩文化文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青少年文化教育等进行座谈交流

1019

首尔

访问韩中交流研究所,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落实黔韩文化、教育、农业等领域交流合作事项。

1020

首尔-东京

从首尔飞往日本东京;拜访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贵州总商会,就推动黔日经贸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021

东京-奈良

拜访日本农林水产省和株式会社游茶、就黔日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黔货出山”事宜进行商谈;拜访拜访独立行政法人国立文化财机构东京文化财研究所,就推动黔日文化遗产的保护、深化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国际交流、促进文化领域合作进行探讨;之后乘新干线前往奈良县。

1022

奈良

与日本奈良县日中友协就推动双方多领域友好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往来进行交流座谈;与奈良县厅座谈,就推动贵州省加入东亚地方政府会议会员、促进两省县经贸、文化、农业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协商

1023

奈良-大阪-上海

乘车前往大阪关西机场,之后乘飞机返回上海。

五、邀请单位及背景情况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背景情况

韩国

全罗南道(省)政府

全罗南道是韩国一个省份,全罗南道(省)政府韩国的省级行政单位。

日本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贵州总商会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貴州総商会是以搭建日本与中国贵州省的商务桥梁为宗旨,以促进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为纽带的非营利性团体。主要成员为在日本创业的贵州籍华人华侨,包括曾在贵州省生活、学习、工作的各界人士,并且积极吸收关心貴州发展,以及准备赴贵州投资创业的商务人士。以在日贵州人、贵州企业、和其他与贵州有关联的团体及个人为了互相合作更好的维护会员的利益,促进中日两国的经济交流、发展做贡献为目的。同时为加强与世界各地华人组织之间的联系,由在日贵州籍人士企业、和其他与贵州有关联的团体及个人倡议发起的在日公益性组织。以“商为足、会为手足并进”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为向会员提供良好的商业情报、商业机会以及商业环境;提供商务、税务、法律以及金融等方面的支援业务;安排研修会、交流会、视察访问等社会交流活动。



六、往返航线

日期

航空公司及航班号

出发/抵达/中转城市

10月16日08:40

东方航空MU5057

上海(国内出境城市)-全罗南道(国外抵达城市)

10月20日08:00

日本航空JL090

首尔(国外中转城市)-东京(国外抵达城市)

10月23日16:25

东方航空CA858

大阪(国外出发城市)-上海(国内抵达城市)

七、经费来源及预算

此次任务所有经费和开支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由派员单位自筹经费解决。预计费用为50000.00/人(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和在国外期间的食、宿、交通、签证及保险费用等),最终费用按实际发生为准。

八、境外邀请函及中文译文(复印件)

九、公示时间

此次公示时间为201999日至916日止。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9916日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外事处或监察室反映。为了方便核实情况,反映意见请署本人真实姓名。


201999

韩国政务团邀请函 韩文组合.pdf政务-韩国全罗南道知事邀请函参考译文(1).docx日本邀请函日文版组合.pdf日本邀请函中文组合 1.pdf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