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社召开2019年度迎接总社综合业绩考核调度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6335.JPG

IMG_6344.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迎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即将开展的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取得优异成绩,省供销社于12月24日在贵阳召开了2019年度迎接总社考核分析调度会。省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省社负责综合业绩考核各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进度进行了分析调度,对即将开展的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向忠雄强调:一是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抓紧作好收官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对标对标,查缺补漏,应报尽报;三是要强化工作方法,主动对接总社,主动协调基层,齐心协力,抓好考核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辩证思维,要在横向比较上找差距,纵向比较上增信心,增强内生动力;五是要强化工作重点、亮点,在创新和担当上下硬功夫,花大力气;六是要强化工作总结提炼,谋划好、指导好明年的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不断开创贵州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