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阅读促成长,奋进新时代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供销社举办“悦读·分享”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352B58RV3A(PQWJ$RDM}O}G.png

为培养省供销社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23日,省供销社举办“悦读·分享”第二期读书分享会。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同志分享读书心得并作点评。省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省社财务处处长、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何艳同志主持会议。

在阅读中促进成长、在成长中砥砺奋进。分享会上,廖开菊同志结合供销社发展历程和当前供销社中心工作,向大家分享了《刘少奇论合作经济》的阅读体会。省社经济发展处处长聂安同志以“弘扬长征精神,实现浴火重生”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发展奋斗历程和党史的感悟。合作指导处二级调研员杨春鹤同志就《张居正大传》一书,为我们详细解读了这位专制王朝著名改革家的亲身经历。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读书分享会,沐浴了文化的恩泽,接受了经典的洗礼,享受了快乐的阅读。阅读不仅催促我们成长,更督促我们奋进。廖开菊同志勉励省社干部职工,要结合供销社职责定位,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文化修养,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