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赴赤水开展省社企业结对帮扶三个村集体经济试点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V]K2FZQ5(~PJG[NY6K]0`V9.png

KBM]2OL(F(TXJX[44OHYX(G.png

]LB2HMCU~F870T}98G{W8@S.png

12月18-19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一行赴赤水开展省社企业结对帮扶三个村集体经济试点工作并召开第四次同步小康工作队调度会。省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春利、赤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绍忠、市供销社主任张世春、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同志参加。

向忠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同镇两汇水、天台镇星光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向忠雄主持召开省社2019年度第四次帮扶赤水调度会暨省社企业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初审会。

会上,向忠雄首先对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汇报并审议省社冷投公司、农资公司、储运公司三家企业结对帮扶星光村、两汇水村、马鹿村三个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

向忠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担负起政治责任;二是要讲究帮扶方式方法,尽心尽力尽责完成好目标任务;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特点,探索创新供销社帮扶新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