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供销社宣讲团报告会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SRF]V7@(6W$53FBV$N%A9T.png

XW@46N3_BFRRXL)WUK]}_%L.png

G%R~M0WFHBK_A3Q2$`JU%~U.png

11月26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供销社宣讲团报告会在经贸学院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本部、南校区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作报告。

报告会上,肖建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此次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肖建宗要求,一是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层层学、人人学,领导带头学、党委层面学、党支部层面学、学生层面学。二是要抢抓机遇,以党建引领抓学院其他各项制度建设。三是要根据全会报告中的“十三个制度优势”中与学院工作相关的“十个制度优势”进行对标对表,抓紧实施、抓紧落实,加强学院制度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