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贵州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廖开菊一行前往余庆县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AJMDX4{)(20@3Q1BVG2F6.png

R4GLUBDBCNL5@H]TD{)N083.png

UC63VAH_GMAMWQB@A7B3CAM.pn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至15日,贵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一行前往余庆县调研监事会组织体系建设、校农结合、村级供销社建设及电商等工作。

廖开菊一行深入满溪村供销社、余庆县社电商公司,实地调研村级供销社、“三会”制度及监事会机构建设、流转承包土地与种植能人合作发展大葱种植基地等生产经营情况,电商公司运营情况。满溪村党支部书记、村供销社主任高兴地说:有供销社这个平台好,我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发展村集体经济搞创收了,村民入股成为社员又增加了一条增收路子,我们一定按上级要求,把村供销社建设好、发展好。

11月15日廖开菊一行调研供销惠农“校农结合”模式,参观了贵州绿通公司余庆分公司农产品配送中心、螺丝冲种养殖基地、龙溪中学食堂。随后,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人员

进行座谈,余庆县副县长卢川、供销社主任谢杰、教育局副局长王仲仕、贵州绿通公司余庆分公司总经理杨洪等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廖开菊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村级供销社建设和“校农结合”工作创造了新模式,在全省具有示范推广作用。她强调村级供销社“三会”制度建立后要强化执行力度,规范经营管理,使其在推进村级供销社建设发展中发挥作用,真正做到民建、民营、民管、民享,切实维护好社员和村民的合法权益。要求县社要加强领导,提高村级供销社服务三农意识,因村因社制宜,以当地特色农业经济为主、探索多元发展模式,助农增收、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县供销社、县教育局、学校、绿通公司、电商公司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共同抓好“校农结合”工作。要不折不扣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各负其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把最好品质营养餐送到每所学校,做实省级示范样板。

省供销社、县教育局、县供销社、白泥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社 李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