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从江县供销社支持保障 从江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接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4802.JPG

2019年11月4日,省供销社?从江县供销社支持保障从江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接座谈会在省社11楼会议室举行,省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专班班长向忠雄同志主持会议,省社相关业务处室、帮扶从江脱贫攻坚专班、从江县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从江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艳华对全县供销综合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从八个方面和对从江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从江县社需要省社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省社综合处、政策研究室、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金融服务处、冷投公司、贵农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角度作了表态发言,并将从学习培训、技术指导、政策咨询、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从江县改革发展大力支持,确保帮出力度帮出效果。

向忠雄要求,省社相关处室、直属企业、脱贫攻坚专班成员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从江县帮扶工作。一是举办帮扶从江脱贫攻坚骨干培训班,解决“扶智”的问题。经贸职院、金融服处、食用菌协会等要对从江县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从江县食用菌工作专班全体人员;东勤村、摆下村、归乃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组全体干部进行全面培训,重点在农村合作金融、食用菌种植技术及注意事项、帮扶方法等相关知识内容上下功夫。二是实施移动冷储,解决农产品“储存难”的问题。省冷投公司要结合从江县蔬菜产业情况和调研考察情况,在往洞镇和贯洞镇两个相对集中的种植区域选点布置移动式冷库设备的方案解决蔬菜产地预冷问题,并通过这两个点辐射服务周边乡镇。通过在产地布置移动式冷库,丰富从江县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冷链物流各个环节,延长农产品销售周期,扩大销售范围。三是合作指导处要结合实际情况,在“三位一体”新型基层社和村级供销社建设方面对从江县给予重点倾斜。

向忠雄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从江县的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调研考察,针对从江县存在的问题,结合业务工作,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帮助从江县社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从江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向从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