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贵阳市人民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5165.JPG

IMG_5149.JPG

IMG_5136.JPG

2019年11月11日,省供销社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在省社11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省、市合作,围绕脱贫攻坚产业革命助推乡村振兴、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三农”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仕光主持会议,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友、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波出席会议,省社综合处、金融服务处和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市人民政府就如何与省供销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纵深推进新时代农村产业革命,践行“五步工作法”、把握“八要素”,共同服务乡村振兴,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探索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完善各项权能,激活农村各类生产要素潜能;贵阳市目前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政策优势进行了详细全面介绍。省供销社就当前全省供销综合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情况、农村合作金融发展和省农交中心筹建情况等进行系统介绍,并就下步工作中可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

杨波要求,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供销社要主动与省供销社对接汇报相关工作,力争得到省供销社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多作创造性的有益探索,贵阳市人民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更多更广更好服务农村、服务农业、服务农民,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更多收益。

杨兴友就贵阳市政府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和赞赏,对与贵阳市共同发起筹建省农交中心表示欢迎,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徐仕光对贵阳市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贵阳市作为全省社会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其他地区无可比拟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供销综合改革特别是省农交中心发展离不开贵阳市的帮助和支持,贵阳市主动参与让省供销社更有底气和信心建设好、发展好,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全省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省社综合处 李小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