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支持毕节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合作金融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a345561ff4726de016a7fa72f6676c2.jpg

601d31ab129a4541142aebca1c322cf.jpg

555ea8d160b899f4be2cd21668dcdaa.jpg

10月30日,省供销社支持毕节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合作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毕节市成功举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毕节市供销社、市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省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毕节各县、区供销社、股金社负责同志等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友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资金互助合作服务。树立宗旨意识,注重农村资金互助合作发展规划。二是要强化风险防控,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围绕脱贫攻坚,以社员股金助推农村产业革命。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拓展供销社金融服务方式。

会中,安顺西秀区股金中心、省经贸职业学院的培训人员围绕农村合作金融业务日常操作注意事项、风险防控要点、资金调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开展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日常业务的指导性强,实效性好,可操作性高,学习收获很大。热切希望今后省社能更多地举办此类专题培训会。

(省社金融服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