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召开支持保障从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调度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d94ec0b6c11e774e24f1ab887a6c88a.jpg

de26ab514dad654c93d916e34bb33e1.jpg

2019年10月21日,省社在11楼会议室召开支持保障从江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调度会议,省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工作专班班长向忠雄主持会议,省社支持保障从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在《贵州信息》(每日要情)第196期刊发的《省供销社采取“1+8”措施助力从江县脱贫攻坚》上的重要批示和省供销社党组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同志就如何落实夏红民书记批示精神的批示等;听取了专班各工作组深入从江县开展对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专班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省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制定的工作子方案,对标对表,认真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二是要制定详实的帮扶推进工作时间表,按既定工作任务,实行倒计时,有序稳步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三是要针对当前从江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切实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省供销社  李小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