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到独山农村电商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0日,中共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到独山农村电商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独山县县委书记犹永凯、县长王裕民等陪同调研。

在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唐德智详细查看县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网货产品,全面了解我县电商扶贫、网络零售额、农产品上行、物流整合、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指出独山县供销社在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推进上,充分发挥了供销社资源的有效整合,在电商工作上符合全州对电子商务发展的定位。

调研中,唐德智提出“三个思考”,思考为何县域做电子商务,都存在各类问题,不容易做好,需要解决和突破的难点问题在哪儿;思考电子商务要如何去做成效才能明显,才能真正发挥好电子商务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思考如何做好电子商务产业链形成,资源整合等问题。

唐德智强调,农村电商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做好品牌的规划和打造,真正形成属于代表性的品牌产品;二是做好资源的整合,充分挖掘和整合农产品资源,不拘泥于县域内农特产品;三是做好电商平台、基地、农产品深加工、农户、冷链等配套设施的形成,促进利益联结式带动产业发展;四是做好电子产业链形成、结合农村产业革命,多措并举促进电子商务发展。

我提出让供销社来抓电商工作,通过今天的展现,独山的电商让我放心了”!通过深入的调研,唐德智这样说。

最后,唐德智认为独山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方向上定位是准确的,县供销社在推动独山农村电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希望县供销社继续围绕构建电商平台,产业发展,基地建设等方面,在助推脱贫攻坚、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在农村产业革命、乡村振兴、电商扶贫等方面不断做出更大的成效。

(独山县供销社钟发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