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贵州省供销社系统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3516.JPG

IMG_3578.JPG

ps2.jpg

IMG_3555.JPG

IMG_3524.JPG

为进一步加快贵州省供销社系统监事会组织建设,推进监事会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监事会工作人员思想认识、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监事会监督职能,9月27日贵州省供销社系统监事会工作培训班在贵阳成功举办。全系统已建立监事会组织机构的市(州)、县社监事会主任、未建立监事会组织机构的相关市(州)、县社筹备负责人,省社直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及监事等共计105人参加培训。

省社监事会主任廖开菊在开班式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努力开创监事会工作新局面》的动员讲话,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全系统要全面掀起学习“三会”制度、监事会工作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热潮,要提高对监事工作认识、统一思想,推进全省监事会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屈传健及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农村发展所所长孔详智两位专家为大家授课。屈传健主任从“三会”制度的由来引申到监事会监督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孔详智教授就供销社如何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进行了辅导,既在理论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又通过最新实践案例进行诠释。

省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周德祥对培训班进行小结,并向大家汇报了省社监事会恢复建立一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回去后持续加强学习,学中干、干中学,尽快使自己成为监事会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履行好监事会监督职能,为推进供销社改革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班学员交流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解答了监事会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出现的困惑,加强了对监事会工作的认识,为今后监事会工作指明了路径,还促进了各地州市、各直属单位监事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为加快监事会组织建设,推进监事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