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组织直属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日上午10:00,省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在省社十一楼会议室,省社党组有关领导与机关同志们济济一堂,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心很激动”。“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方阵游行,更为祖国感到无比自豪。”“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让人热血沸腾,不由自主的热烈鼓掌。我为自己生在中国、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幸运,为自己是一名日博集团党员而倍感荣誉!”供销社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伟大的祖国70年筚路蓝缕,70年砥砺奋进。70年来,在日博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

省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仕光、杨兴友,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省社副巡视员石磊、赵连杰,机关全体干部职、省社直属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方式,实时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祝祖国母亲70华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