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召开出资企业2019年度经营管理调度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9月25日,省供销社出资企业2019年度经营管理调度会在省社11楼会议室举行,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仕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相关处室人员和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严爱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省供销社关于2019年省属国有困难企业的申报工作。随后,直属各企业负责同志汇报国庆节前本单位安全维稳工作隐患排查情况、2019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和近期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大事项。

徐仕光强调,一是要正确理解,接受服从省社对直属企业管理方式的调整,主动配合省社处室调整后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和产、信访维稳工作;三是要认真查缺补漏,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抓具体抓细致,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五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勤政廉政模范带头作用;六是要围绕省社中心工作,结合处室职责职能和各企业主体业务,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