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社党组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带着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由省社党组书记苗宏带队,党组成员到各离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您身体还好吗?”每到一家,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并亲手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离休老干部的手里。本次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的。领到纪念章后,老同志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频频抚摸胸前的纪念章。

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