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8286(1).JPG

IMG_20190927_150628.jpg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等相关规定,结合省普法办和省社要求,2019年9月27日,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省社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国家工作人员在贵州省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活动,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以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宣誓活动现场庄重肃穆,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同志领誓。共有30名干部职工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国徽,庄严向宪法宣誓。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是维护宪法宣威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誓,进一步激励和教育了省供销社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了宪法观念,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法治轨道上推动供销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   骆方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