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供销社机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省社机关各处室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全员的参与和合作。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比赛由“单腿斗鸡”、“螃蟹赛跑”、 “抱双球接力赛”、“螃蟹背西瓜”、“袋鼠运瓜”等多个项目组成。

SO}}08TCPJX9{@M_[_RD2P5.png

E)A0%41KN$4HB`CV_(XOD~N.png

13P[]DGZO@C`BKKZX%Q)O)C.png

QSSQ@AE4PBH55V1D645EU%Y.png

~)R49B5PG0OJQST[RNUC~00.png

     比赛现场热闹非常,场上场下互动不停,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省供销社机关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