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传递组织情,共筑供销梦”—省供销社举办机关家属座谈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R[0XLL51B}R(CWRC7DZ[]Y.png

IHE7)Z37V26P)IJG[IUXSTX.png

KXQK}CMR`]AGL5PM2Q~}{16.png

9月24日下午,省供销社机关家属座谈会在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主持会议,部分干部职工及家属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处长罗萍向家属们宣读了省供销社开展政治家访的工作方案,对政治家访工作各阶段的内容作了介绍;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春利通报了领导干部违反廉洁自律情况案例,通过反面案例引导家属当好家庭“监督员”,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干部职工与家属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国之本在家》短片,家属们对家庭助廉、家风建设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六位家属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今后会更加注重家风建设,与另一半相互监督激励,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并表态将以家风带动家庭,全力支持供销社的工作,努力为另一半干事创业打造坚实稳定的“大后方”,为供销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对供销社的历史、地位、性质向家属们作了通俗易懂、平实生动的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省供销社在农村电商、“三位一体”、农村金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供销社的事业是主动作为,主动干起来的事业,如何让供销社再回到大家眼前,再重拾辉煌需要一支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的供销干部队伍,同时也需要供销社干部职工家属的关心、理解与支持。他对干部职工及家属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家庭建设。家是心灵的港湾,只有家庭和睦、身心健康,才有精力干好事业,家庭成员互相要在家事上多理解,生活上多包容,工作上多支持;二是要树立助廉意识。家庭成员要互相提醒,防微杜渐,切实发挥家庭监督作用,使政治上不走歪路,思想上不走偏路,行动上不走弯路;三是要助推供销事业。供销社是“大家”,树立大局意识,既要顾好“小家”,也要顾好“大家”,营造齐心奋进、团结和谐的良好家庭氛围,共同建设一个生机活力的供销社。

副主任向忠雄总结了这次机关家属座谈会的成果,他表示这次座谈会搭起了干部职工家庭与单位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传递了组织温暖。同时,也将不负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共筑供销社的美好明天。

(糜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