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阅读经典,读懂中国,提升自我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3073.JPG

IMG_3097.JPG

——省供销社举办“悦读·分享”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全民阅读,书香中国。书香机关,提升自我。为培养省供销社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供销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省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9月17日,省供销社举办“悦读·分享”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苗宏,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兴友参加分享会,杨兴友同志参加分享并作点评。省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省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春利同志主持会议。

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交流中促进友谊、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分享会上,省社研究室副处长周云飞以《学习逻辑学锻炼思考力》为主题,分享了逻辑学基础知识的书——《你认为正确的就一定是正确的吗?》、《简单的逻辑学》、《有毒的逻辑》、《好好讲道理》和《科学推理》等书籍,与大家共享逻辑学的魅力。省社金融服务处处长奉志玉以《转型——用对策略做对事》为主题,结合供销社基层实际、开展农村合作金融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对思想转变和执行力的认识。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兴友以《经济全球化》为主题,通过幽默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紧密的逻辑关系,向大家推荐《世界是平的》、《经济全球化》、《机遇与挑战》和《第三次浪潮》等经典书籍。

“读书,建构人的精神成长;行走,追寻自己的人生之旅。读书,是一种人生的修行,是心灵的修饰,是生活的乐趣,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读书能够使人与先贤大哲平等地对话,也能够实现时空间精神上的穿越。”读书分享会上,杨兴友同志介绍了个人的读书经历,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勉励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要多读书,多思考,明心智,修品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把读书所得用以指导工作和生活,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就书香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