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一行到遵义考察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b188e5726c249ca4d6c29bd05e7014e.jpg

24dc6adf6c61ebe5b63c1b02492acde.jpg

320cd1672dba088871e41a40f1bf4b0.jpg

9月3日,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一行12人到遵义考察指导工作。中共遵义市委书记、市长魏树旺会见了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就遵义供销发展和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见会后,遵义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进行座谈并签订《遵义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汇报了遵义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洪成,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分别讲话。胡洪成副市长表示:有中国供销集团的投资助力,有省供销合作社的关心帮助,遵义市的供销合作事业一定会取得长足的发展进步,实现“凤凰涅槃”。苗宏主任对遵义市供销合作社的农村电商、县域物流体系建设、参与辣椒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肯定,对遵义市委、市政府对遵义市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侯顺利董事长指出:供销合作社要发挥优势、打造龙头企业,形成品牌产品;要大力争取各级政府政策支持;要开放办社努力打造销售平台,在形成产业链上做文章,做大做强供销企业;要做好产业规划、项目设计,积极多渠道争取项目投资。

座谈会后,侯董事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遵义供销控股(集团)辣椒产业发展公司位于虾子智慧辣椒产业园的育苗基地和辣椒品种展示园区。

                                                                                 (遵义市社 林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