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强基固本添活力 党旗飘扬别样红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社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9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2019年度直属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省社党组成员、直属各单位党委书记或党建责任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供销社2019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期督查情况,对今年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并作部署。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郑春利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我社直属各单位党委、机关党委直管各党支部按照省社党组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关于推进省供销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为依据,以《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各类型)(试行)》为抓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化剂,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打通供销社直属系统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抓组织领导,党建工作意识明显增强;抓教育管理,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升;抓标准规范,组织基础建设明显夯实。从中期督查的情况来看,虽然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已取得了些成绩,但距离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一是从《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价标准(各类型)(试行)》检查结果来看,工作进度不平衡。二是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归档内容检查来看,材料准备不充分。

会议强调,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省委2019年—2021年期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要按照“一年全面推开、两年系统提升、三年巩固深化”的要求,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扩大先进支部增量,提升中间支部水平,整顿后进支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我社直属系统基层党支部2019年达标组织达到40%以上。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二是制定清单,整改到位。三是加强督查,统筹协调。四是严肃纪律,追究问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