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为省社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在他所在的办公室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为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廖开菊主持党课。

苗宏书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多年对办公室工作要求及个人思考和工作实践,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和供销社工作,特别是办公室工作,从找准定位、恪尽职守、提升能力、做好表率等4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苗宏指出,办公室工作要找准定位,结合省供销社的实际,切实承担起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宣传部的职能职责。作为司令部,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积极做好机关对内、对外统筹协调;作为参谋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作为后勤部,要考虑好吃喝拉撒睡的方方面面,每一项工作都要充分考虑精细、充分考虑周到;作为宣传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好供销社。

苗宏要求,办公室恪尽职守,做好三个服务,为党组服务、为机关服务、为机关干部和基层服务在服务中做到高效,即第一时间抓好党组定下来的事项与领导交办事项的督办落实,立说立行,及时反馈工作进展,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规范,办文、办会、办事都务必推进规范化管理、程序化运行;放心,放心不是个要求,而是结果,是一种态度,就是怎么做到让领导对办公室工作放心,让领导对交办给办公室的事项放心。

苗宏要求办公室同志要提升能力,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文字能力、统筹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四项能力是做好办公室工作必备基础。

苗宏强调,办公室要做“两学一做”的表率,带头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带头学习《党章》,在机关各方面工作中走前列;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做认真负责的表率。不管做什么事,认真、细致、精致;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敢于担责,敢于创新。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有心底无私的吃苦精神,忍辱负重的人格品性;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应为领导负责,为领导把关、看好门、守住好底线。

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党办列席了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

附件:苗宏同志在基层党支部上党课稿件.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