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务要闻

省供销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UVPOQQ1%I1{CI)F6B33V%O.png

IQ$~TILLG`V0U)`1F%SQ_YB.png

NUCH`J8JD]_79WS~9{X`7TA.png

7月7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就省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全国供销社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警示教育。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省社系统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认真查找“四风问题”,坚持学用结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紧密联系省社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依托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省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也要一岗双责,尽职尽责。要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纪律和党内法规的学习,做到中央要求的坚决落实、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紧盯“四风”不放,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对本单位“四风”问题进行全面自查,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要修订完善制度,对本单位出台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规定制度逐条进行对照,对不符合上级文件规定和要求不具体、不明确的条文进行修订完善。要坚定不移重规矩,把深学、细照、笃行贯穿于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全过程,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戒。要通过“学、查、改、做”规范党员干部和组织的行为,提升素质能力,把心思用在供销社中心工作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推进落实上。三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主要抓手,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问题、改进提高;要强化持续用力,坚决摒弃坐而论道“假把式”、拖拖拉拉“软把式”、弄虚作假“歪把式”等“三个坏把式”,持续整顿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不愿奉献、纪律松弛“六个坏作风”;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在学习教育中当好责任人、带头人、引路人,率先垂范,带动党员干部真学实做、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副厅长级纪检监察员龙化同志出席会议并强调,省供销社要学习王岐山在贵州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用心学习、学以致用,结合供销社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体化,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踏着不变的步伐驰而不息纠“四风”,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越往后执纪越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信息来源:党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